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古树名木保护标准制定与寻找最美树王活动咨询座谈会

本文发布于:
2016-10-13
来源:
阅读9504
推荐0
评论0

座谈会现场

为推进古树名木保护标准制定工作,征询各省、区、市对寻找最美树王活动推选程序、标准的意见和建议,2016年10月11日,中国林学会在北京召开了古树名木保护标准制定与寻找最美树王活动咨询座谈会。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潘兵处长,南京林业大学汤庚国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沈应柏教授,以及部分省区市绿化委员会领导和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咨询讨论会。

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当前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急需制定的技术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申报制定古树名木保护相关标准,完善古树名木保护标准体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与会领导专家还审议讨论了《古树名木养护技术规范》(讨论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参会代表还讨论了“寻找最美树王”活动申报、宣传及评审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