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6-11-01
来源:
阅读10125
推荐0
评论0

10月31日,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主持,沈贵副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副秘书长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陈幸良秘书长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就是要加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的核心,是全党的高度共识。学会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作为社团组织,学会上下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营造良好的学会氛围,扎扎实实地把党和国家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会的百年华诞。

会议现场

中国林学会陈幸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中国林学会沈贵副秘书长宣读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国林学会刘合胜副秘书长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