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吉林省林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8-05-08
来源:
吉林省林学会
阅读5738
推荐0
评论0

2018年4月25日,吉林省林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林业厅机关党委印发《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通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志新主持。

会议详细解读了《通知》的相关要求,并实际演示了“新时代e支部”APP的各项功能,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掌握了厅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和“新时代e支部”的各项操作。

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是吉林省委2018年组织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以及推进支部建设都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推行“新时代e支部”党建信息化建设,使党建工作融入党员学习、工作和生活,使基层党建工作更接地气。

下一步,吉林省林学会党支部将继续按照省委、省科协党组和省林业厅党组的有关要求,积极思考、扎实工作,充分利用、不断发掘“新时代e支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发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为推动全省林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多贡献。

支部书记王志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党务干事任宣百解读《通知》要求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1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2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