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组织召开森林文化小镇深化服务座谈会

本文发布于:
2018-06-08
来源:
咨询部
阅读8369
推荐0
评论0

中国林学会自2016年开展森林中国森林文化小镇遴选工作以来,已在全国选出30家生态保护完好,人与自然和谐、生态文化浓厚、绿色发展意识强的小镇,为进一步挖掘小镇自身优势,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小镇经济发展。6月5日下午,中国林学会在北京香山饭店召开了2018森林文化小镇深化服务座谈会。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主持会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媒体事业中心主任苗怀忠,清华大学大健康研究中心研究员阎旭临,以及森林中国系列活动公益合作企业、入选2017森林文化小镇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阎旭临教授围绕绿色发展方式与小镇品牌建设做了专题报告,到会的三夫户外、大美儿童等7家国内知名企业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绿色发展理念及业务专长,近20家森林文化小镇代表也介绍了自己乡镇的特色及今后重点发展方向。双方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为企业与小镇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双方加深了了解,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提供很好的机会,通过交流,互相启发、开拓思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