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贵州省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9-07-03
来源:
贵州省林学会
阅读28971
推荐1
评论0

2019年6月27~28日,贵州省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全省的122名会员代表全程参加会议。

会议由贵州省林业局科学技术处江萍处长主持。

贵州省林业局巡视员黄永昌代表省林业局向大会致辞,对长期关心支持省林学会发展的中国林学会、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民政厅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会员和全省林业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黄永昌还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加快推升科技进步,积极承接社会职能,重视加强人才培养,着力强化能力建设五点希望。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李昕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要求贵州省林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学会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建好学会科技专家库,夯实学会工作基础,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真正把学会建成林业科技工作者之家。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幸良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要求贵州省林学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大力开展自然教育,开展高质量学术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由原贵州省林业厅巡视员、贵州省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官国倍在会上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贵州省林学会章程》《贵州省林学会会费标准及使用办法》,选举产生51名理事组成的贵州省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民主选举,13名常务理事当选组成常务理事会,徐海当选理事长,宁晓波、刘济明、周忠发、周洪英、殷建强等5人当选为副理事长,表决通过秘书长、副秘书长和专业委员会人选,顺利完成议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