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陆昊部长重要讲话和关志鸥局长在巡视组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本文发布于:
2020-09-26
来源:
办公室
阅读24513
推荐0
评论0

925日,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陆昊部长922日重要讲话、国家林草局关志鸥局长在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会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上,陈幸良秘书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陆昊部长的重要讲话,陈幸良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陆昊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的角度,真正领会,有所感悟。要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牢固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推动部局关系融合发展。学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坚持国家立场,坚持权责对等,坚决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党组的部署。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志鸥局长在巡视组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陈幸良秘书长强调,要按照关志鸥局长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体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坚决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是建设政治机关的具体行动,坚决防止口头整改、文件整改,要敢于较真碰硬,真改实改、见人见事,确保巡视整改改出好面貌、好作风、好成果、好形象、好口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上还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关于加强党建和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