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全国学会青年党员干部学习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21-12-03
来源:
组联部
阅读9013
推荐0
评论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国学会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11月29日-12月3日,在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的指导下,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的支持下,由中国林学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全国学会青年党员干部学习沙龙活动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及51个全国学会的近150名青年党员干部参与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围绕“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中国共产党与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复兴、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代青年干部如何践行务实担当精神、网络社会的崛起与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变革等主题,线上观看了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等单位知名专家主讲的相关教学视频,撰写了观后心得体会。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大家全力准备,积极踊跃,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

大家在学习心得中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沙龙为契机,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丰厚养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立足本职,勇挑重担,更加自觉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举办全国学会青年党员干部学习沙龙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是搭建青年学习交流平台、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的必然要求,旨在激发青年党员干部活力,助力青年党员干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