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本文发布于:
2022-10-17
来源:
办公室
阅读3002
推荐0
评论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中国林学会积极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等,在宁波与林业乡土专家一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来自基层一线的农民乡土专家与浙江省宁波市林业等有关部门同志一起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会秘书处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各支部党员干部自发撰写了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二十大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未来奋斗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号角,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务林人要更加牢固地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大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助力草原森林河流湖泊湿地休养生息;着力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服务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服务碳达峰碳中和,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积极力量。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