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参加“森林在乡村发展和环境可持续中的作用”国际研讨会中方人员优惠注册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6-03-29
来源:
未知
阅读3510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外字[2006] 015号 签发:李岩泉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相关单位:
    中国林学会、日本林学会、韩国林学会共同发起的“森林在乡村发展和环境可持续中的作用”国际研讨会将于200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召开。IUFRO主席李敦求教授将亲临大会,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学会理事长江泽慧教授、韩国林学会理事长金真水教授以及日本著名专家将作主题报告, CIFOR、波兰、加拿大、印度、瑞典、法国、尼日利亚、菲律宾、泰国、越南等有关组织和国家从事乡村林业等领域的专家也将莅临大会作专题发言。
    为充分展示中国林业科技工作者友好好客和对贫困与环境问题的高度关注,欢迎我国相关领域或学科专家和代表踊跃报名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将对中国林学会会员和青年学子和提前注册报名的代表给予优惠:
    (一)中国林学会会员,本次国际会注册费将给予大幅优惠1/3即每人注册费800元,食宿自理,于3月15日前回执并将注册费汇至中国林学会。
    (二)凡是正在脱产就读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持学生证和相关学校和单位证明,注册费将优惠为每人500元,食宿自理,于3月15日前回执并将注册费汇至中国林学会。
    (三)其他代表在3月15日前回执并将注册费汇至会务组,注册费将优惠为每人1000元。
    有意向在会上作发言的代表,请抓紧将论文英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姓名、简历,不超过500字)于2006年3月25日前Email 或传真至中国林学会国际部,如果被录用,我们将会及时通知本人。
    会议其他事项未变。
    联 系 人: 官秀玲 冯彩云
    电话/传真:010-62889817 010-62889367
    Email: csf_org@forestry.ac.cn &guanxiuling@sina.com
    通讯地址: 100091 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国际部
    开 户 行: 农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户 名: 中国林学会
    帐 号: 11050101040034535
    银行汇款(请注明汇款人姓名、地址,以便邮寄发票)。

    附件:“森林在乡村发展和环境可持续中的作用”国际会议报名表
通知及附件下载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