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关于“第三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发展研讨会”的第一轮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8-04-18
来源:
中国林学会
阅读3507
推荐0
评论0
  各期刊编辑部及相关单位:

  林业科技期刊分会成立以来,积极发展会员,推出优秀编辑人才,并于2004年、2006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发展研讨会,为促进林业科技期刊的健康发展,促进期刊间的联系与沟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年,按照分会活动计划,将举办第三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发展研讨会。会议时间(初定):2008年10月中旬-11月上旬,地点(初定):四川成都。
为了使研讨会更有实效,现就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征文,并在会前编印论文集(详细内容见附件),欢迎大家积极撰写论文。

  本届研讨会设立2~4个优秀论文奖,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安排作为大会报告,还将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和奖金。

  欢迎大家参会,并就办好会议提出建设性意见。

  联系地址:北京市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
  联 系 人:石红青 张君颖
  电  话:010-62888579,62889820
  电子邮件:csf_qk@caf.ac.cn shixianmail@sina.com

附件:“第三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发展研讨会”征文与评优

二○○八年四月八日




附件:


“第三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发展研讨会”征文与评优



一 选题范围

  1.科技期刊如何在“倡导优良学风,抵制不端行为”中付诸行动;
  2.科技期刊如何在林业科技创新中发挥作用;
  3.加强期刊出版与学术活动的有机结合;
  4.关于科技期刊的合作与共赢;
  5.期刊的数字化建设;
  6.编辑业务;
  7.自由选题。

二 征文要求

  1.观点鲜明、内容充实、联系实际、富有新意;
  2.结构清晰、条理清楚、叙述紧凑、文从字顺,引文要注明出处;
  3.每篇文章以4000字左右为宜,一般不超过4500字;
  4.论文投送截止日期为2008年8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 论文评优

  期刊分会秘书处组织评委会评定,对优秀论文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论文将汇集成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