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组织相关科技人员参加第六届北京森林论坛的通知

中林会学字[2016] 73 号

本文发布于:
2016-10-12
来源:
阅读7465
推荐1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有关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北京森林论坛是北京林学会于 2006 年创办的品牌学术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 5 届。 论坛充分发挥首都人才与信息优势, 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研究探讨林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首都乃至我国的林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六届北京森林论坛将于 2016 年 10 月 27-28 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由北京林学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林学会森林疗养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律奕森林文化发展中心承办,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和中国林学会协办。 论坛主题为:“森林疗养与健康中国” , 论坛将围绕森林疗养与健康、森林疗养与养老、森林疗养与行业三大版块深入探讨森林疗养的政策、技术、实践与运营等问题。

中国林学会十分重视本届论坛的举办,学会领导届时将出席会议。请各省级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有关分会和专业委员会以及各有关单位派 1-2 位代表出席会议, 同时组织从事森林疗养及相关研究和管理的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参会人员交通及住宿费自理。参会报名延期至 2016 年 10 月 18 日。 论坛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中国林学会联系人:

王 妍( 010-62889113),曾祥谓( 010-62889821)

附件: 关于举办第六届北京森林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