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赵树丛理事长、国际林联主席迈克参观《林业科学》展位

本文发布于:
2016-11-01
来源:
阅读20607
推荐1
评论0

10月24—27日,国际林业研究联盟(简称国际林联)亚洲和大洋洲区域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林业科学》作为唯一中文期刊参加了会议期间的展览活动。大会是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林学会、国家林木遗传育种实验室协办,来自世界各国的300名贵宾、80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和国际林联主席迈克.温菲尔德(Michael Wingfield)参观了《林业科学》展位。赵理事长向迈克主席介绍《林业科学》是中国林学会主办的期刊,有61年的办刊历史,编委会包括11位院士和50余名国内知名专家以及4名国际编委,是国内最优质的林业科技期刊,在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所公布的办刊数据,《林业科学》位列1985种国内核心科技期刊的第23名,目前已经被EI数据库收录。迈克主席表示,《林业科学》作为中国林学会会刊以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来看,确实代表着中国林业领域的最高学术期刊,他表示如果期刊可以刊登更多的英文稿件愿意帮助期刊向国际学者推介《林业科学》,使期刊在国际化进程中进一步发展。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一同参观了展位。

合影

赵树丛理事长向迈克尔主席介绍《林业科学》

《林业科学》展位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林业科学的沿革、征稿范围、栏目设置、收录期刊的数据库、期刊计量指标、第十届编委会院士及知名专家、期刊数字化出版、所获荣誉、编辑部国际交流、学术交流以及其他重要活动。展位吸引了国内外学术研究者的关注参观,宣传图册和样刊也广受参观者欢迎。目前,《林业科学》为推进期刊的影响力和国际化进程,以多种方式借助各种交流平台宣传期刊,这也是《林业科学》第一次以展览的方式参加国际性学术交流。

与会者参观《林业科学》展位

《林业科学》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