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报名开启 | 2017年英国切尔西花展与经典植物园之旅

本文发布于:
2016-10-31
来源:
阅读9810
推荐0
评论0
【活动介绍】

 

为了提高国内各植物园园艺水平,提升植物展示效果,促进园艺爱好者的交流,中国植物学会植物园分会计划在2017年5月23日至6月2日组织中国各植物园的管理技术人员与花友赴英考察学习切尔西花展和访问英国经典植物园活动。

切尔西花展仅有5天时间,参加者有机会在开幕的前两天进入场地,看到最佳花期的景象;还有机会考察访问皇家植物园邱园(KEW)和爱丁堡植物园(RBGE),英国皇家园艺协会的韦斯利花园(RHS Garden, Wesley)等著名园林。

参加者费用自理。基本预算:人均人民币5万左右,包含食宿、英国国内交通、中英国际间经济舱机票(需在2017年1月31日前完成预订)。本次活动是中国植物学会植物园分会组织的官方活动,组织者的费用将有专项经费资助,无需参加者的分担。

招募人数:不超过8名(以先后次序为准)。

英国签证等相关手续自行办理,中国植物学会植物园分会在邀请函等事宜将提供必要协助。

 

【组织者与活动时间】

 

组织单位:中国植物学会植物园分会

组织者:王康,北京植物园科普中心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2日至6月2日

时间安排:2016年10月31日开始招募;

报名截至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签证办理截至时间:2017年1月31日。

 

【温馨提示】

 

因为英国签证的特殊性以及因公护照审批程序的复杂性,强烈建议使用因私护照办理手续和申请签证。

本活动为专业考察访问活动,日程紧凑,与旅游观光购物等悠闲活动截然不同,请体力不佳者、不耐步走者、吸烟重度依赖者、西餐严重厌恶者等谨慎报名。

确定报名者需要预付切尔西花展门票款和食宿定金,不能退换,敬请理解。

 

【联系人】

 

王康,手机/微信:1369335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