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一行考察调研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

本文发布于:
2017-04-15
来源:
办公室
阅读10959
推荐1
评论0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一行考察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陪同尚勇书记参观学会宁波服务站创新驱动示范试验点-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

陈幸良秘书长介绍宁波服务站成立背景

陈幸良秘书长向尚勇书记、项昌乐书记、宋军部长等汇报宁波服务站主要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宁波服务站基本情况

陈幸良秘书长向尚勇书记介绍宁波服务站助力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经验做法

现场参观(一)

现场参观(二)

尚勇书记与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人员合影

2017年4月14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赴宁波市奉化区考察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试验点——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向尚勇书记介绍了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建站经验和精准服务宁波竹产业方面的主要工作。

尚勇书记对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中国林学会宁波服务站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紧盯竹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求,积极突破竹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瓶颈,探索了学会创新驱动助力服务新机制,释放了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起到了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的示范作用。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会学术部部长宋军等与尚勇书记一同考察调研。

2015年,中国林学会在宁波市科协的支持下,依托宁波市林业园艺学会,成立宁波服务站。建站后,在实施林业乡土专家计划,对接基层攻克生产技术难题,创新产学研合作机制等方面,宁波服务站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中国科协、国家林业局、宁波市政府等有关单位领导的高度肯定。尤其是,学会宁波服务站在2017年4月13日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结经验交流会上,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点赞肯定,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工程的全国学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