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授予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分会场优秀奖和组织奖的决定

中林会学字[2017] 42号

本文发布于:
2017-06-13
来源:
学术部
阅读5894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为纪念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林业科技创新,5月6日—8日,以“林学百年 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各省(区、市)林业厅(局)、有关林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林业主管部门、林业及相关科研教学单位、林业生产经营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共26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共设“百年”森林培育、基于大数据时代的林木可持续高效育种、森林景观营造与绿色生活等29个学术分会场。大会收到论文1390多篇,交流报告590余篇。会议研讨内容涉及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研究、林产化工、森林经理、园林、木材科学、森林保护、森林生态、林业史、水土保持、湿地保护、林业经济等众多学科领域。

中国林业学术大会是综合性、高层次、多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是中国林学会的重要学术品牌活动。为办好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各分会场组织单位及工作人员在会前筹备、会议期间及会后总结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为表彰在本次学术大会各项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持续提升学术大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大会秘书处决定授予S1森林培育分会场等15个分会场的组织单位“优秀奖”荣誉称号,授予S6竹藤资源利用分会场等14个分会场的组织单位“组织奖”荣誉称号。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学术大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中国林学会其他分会和专业委员会认真向获奖单位学习,积极承办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分会场,为推动我国林业学术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分会场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