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2018年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

本文发布于:
2018-03-12
来源:
办公室
阅读10849
推荐0
评论0

中国林学会位于京西著名的玉泉山(“燕京八景”之一)下,香山与颐和园之间。其前身是创建于1917年2月的中华森林会,迄今已有百年历史,是我国林业界历史最悠久、学科最齐全、专家最广泛、组织体系最完善,并在国内外享有广泛盛誉的科技社团,现有会员9万余名,下设44个分会(专业委员会),11个工作委员会,设有梁希科教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林业科学》编委会。

中国林学会是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50个“全国优秀科技社团”之一,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为国家林业局直属单位,中央财政全额拨款,中央编办定编,内设办公室、学术部、科普部、咨询部、国际部、组联部、《林业科学》编辑部共7个部室。中国林学会兼具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全国科技社团双重属性,层次高、平台好,是有志青年成长成才的理想选择。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收京外生源毕业生1名。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助理工程师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招聘范围:

京外生源,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军校、网络学校毕业生、定向生、社会实践生、成人教育毕业生等不属于接收范围)。

2.招聘条件:

林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三、招聘工作的程序

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专业加试+面试)→入职体检→政审考核→发放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入职、签订劳动合同。

1.报名:请应聘者了解岗位的应聘条件,按照相关要求联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和相关资料。

2.应聘者请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学生证扫描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成绩单(要求盖有学校印章)扫描件、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能代表个人最高学术水平并正式发表或待发表论文扫描件,上述材料请压缩打包至一个文件。

3.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及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考试的人选,并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等方式通知参加考试人员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

4.初试及复试:初试为综合知识笔试,复试分为专业知识笔试和面试两项。

5.考察:综合考虑初试、复试成绩,确定参加考察人员。

6.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

7.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按照中央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政策执行。

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应聘。

联 系 人:林昆仑 010-62889815   

郭丽萍 010-62889975

通讯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邮    编:100091

E-mail: zglxh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