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12?15’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

本文发布于:
2009-07-18
来源: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阅读3397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办字[2009]04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
      2008年12月15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科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胡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涵义深刻,是指导新时期科协及学会工作的行动指南。为了更好地展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各级科协组织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交流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体会和经验,进一步提高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增强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科协决定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12•15’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现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12•15’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科协办函调字[2009]54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和各分会、专业委员会要按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征文活动。要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会员撰写学习体会等文章,充分展示林业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面貌。
      二、关于此次征文活动的指导思想、征文要求等详见科协办函调字[2009]54号文件(见附件)。
      三、请将征文于2009年10月31日前,直接寄送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具体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见附件)。

      附件: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12•15’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点击下载

 二〇〇九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