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征集2011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的通知》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1-04-13
来源:
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阅读3709
推荐0
评论0
  

各分会、专业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科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科技思想库建设,充分发挥科协及学会组织建言献策作用,中国科协下发了《关于征集2011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的通知》(科协调函综字〔2011〕18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2011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及内容
      2011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征集的主题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推进自主创新。主要征集广大科技工作者对科技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为:广大会员和林业科技工作者。
      三、有关要求
      (一)各分会(专业委员会)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者建议征集工作,把建议征集工作作为强化学会决策咨询功能、扩大学会影响、提高学会地位的重要举措,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和林业科技工作者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须符合科协调函综字〔2011〕18号文件中所规定的基本要求,并填写《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建议信息表》(见附件2)。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1.请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将科技工作者建议及《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建议信息表》(见附件2)电子版1份和纸质版2份集中发至中国林学会咨询部。报送截止时间为2011年5月15日。
      2.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戚小兵 李泉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
      邮    编:100091
      电    话:010-62889275  010-62889823
      电子信箱:lxhzxb@126.com

附件:1.关于征集2011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的通知[点击下载
              2.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建议信息表[点击下载


                       二○一○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