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山西服务站成立

本文发布于:
2018-09-11
来源:
国际部
阅读11461
推荐0
评论0

近年来,中国科协在全国科协系统大力组织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发挥科协所属学会组织的人才优势,推进国家级、省级学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

中国林学会联合山西省科协,与山西省林学会积极对接,搭建创新驱动国家级学会服务站这一平台,将针对山西省重点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发展实际,围绕林业企业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技术问题,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组织专业技术人才解决生态建设和林业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积极推动产学研用合作,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

2018年9月8日,在山西省科协2018年年会的开幕式上,中国林学会李冬生副秘书长代表中国林学会给山西省林学会授牌“国家级学会服务站”,标志着中国林学会正式在山西省成立了服务站,与地方共建了新的服务平台。全国政协常委、山西省科协主席周然、山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许富昌、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谭建荣、长治市委书记孙大军等参加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