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2011年专项工作(学术、科普、咨询、组织)先进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

本文发布于:
2012-03-13
来源: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阅读3469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办字【2012】1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

2011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和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质量成效第一,紧紧围绕现代林业建设重点问题,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等活动,不断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学会的“四大作用”,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先进,在学会系统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和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学会事业科学发展,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2011年学会专项工作(学术、科普、咨询、组织)先进单位的评选活动。根据各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评选条件及各专项申报情况,经评选,桉树专业委员会等10个单位被评为2011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先进单位,山西省林学会等10个单位被评为2011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北京林学会等4个单位被评为2011年度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林学会等7个单位被评为2011年度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继续做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组织建设等各项学会工作,为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促进现代林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和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学会的职责,不断提高学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学会的“四大作用”,为促进现代林业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中国林学会2011年度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名单[点击下载]

 

 

 

                                二〇一二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