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栎类相关团体标准初审会在京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9-05-23
来源:
国际部
阅读9723
推荐0
评论0

2019520-21日,中国林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在北京召开了中国林学会团体标准初审会,对《栎果陈醋》、《栎果甜黄酒》、《灵芝林下栽培技术规程》和《蒙古栎播种育苗技术规程》四项团体标准进行了专家初审。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经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山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山西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参加了此次初审会。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讲话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国林学会作为团体标准试点单位,围绕林业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等领域积极组织开展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这对解决标准缺失、鼓励林业技术创新、满足行业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林学会国际部主任官秀玲主持会议。

会上,《栎果陈醋》、《栎果甜黄酒》、《灵芝林下栽培技术规程》和《蒙古栎播种育苗技术规程》四项团体标准起草组先后介绍了标准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对标准初审稿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查,并针对初审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充分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该四项团体标准草案符合GB/T 1.1-2009的编写规定,符合中国林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同时要求主起草单位认真研究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尽快形成标准审定稿,返回中国林学会进行后续审定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