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自然教育领域注册中国林学会团体和个人会员问答

本文发布于:
2019-06-04
来源:
组联部
阅读6545
推荐0
评论0

1.注册通道在哪里?

注册网址(www.csfmember.org),或中国林学会官网的会员申请、会员之家,目前没有微信端,APP将于6月开通。

2.会员类型和条件是什么?

学生会员:在校学生,免费注册。

普通会员:热爱自然,热心林业的中国籍人士,年注册费50元,无需审核,申请即可加入。

高级会员:要求副高级职称以上;或博士学历,在高校和科研机构工作满两年;或对林业及相关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经推荐,需要审核,年注册费100元。

终身会员:连续缴费30年,或年满65岁的中国林学会会员,无需再缴纳会费。

外籍会员:无需缴纳会费,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需要常务理事会审核通过,中国科协备案。

团体会员:热爱自然,热心林业的法人单位或内设独立机构,年费5000元。

3.注册会员前准备什么?

个人会员:需要准备自己的电子标准照,能够证明自己专业成就的证明材料(图片或PDF版)。

团体会员:准备三证合一材料,需要审核。

4.特别提示

请自然教育领域的工作者或单位在注册时,选择推荐单位:自然教育总校。

5.会费支付方式有哪些?

可以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和对公转账(需要上传转账凭证)。

6.可以享受的福利有哪些?

免费参加中国林学会组织的会员专门活动,优惠参加学术活动,人才举荐(必须是会员),在同等条件下科技奖励、论文发表优先,及时获取各渠道科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