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召开中国自然教育大会 第六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的通知

中林会办字〔2019〕84号

本文发布于:
2019-10-14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454
推荐1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各有关单位:

自然教育是人们认识自然、了解自然的有效途径。在生态保护战略的推动下,我国的自然教育事业正蓬勃发展。2019年4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印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各类自然保护地社会功能大力开展自然教育工作的通知》(林科发〔2019〕34号),对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组织开展自然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为进一步推动自然教育事业快速规范有效发展,中国林学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全国自然教育网络、湖北省林业局定于2019年11月2-3日在武汉中国地质大学联合主办中国自然教育大会、第六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并联合社会各界在武汉、杭州等地同步开展多城自然嘉年华、中国自然好书奖等系列活动,共同打造一个全社会广泛参与的“中国自然教育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湖北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国林学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全国自然教育网络、湖北省林业局

承办单位: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省林学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

二、会议主题

推进自然教育 共筑生态文明

三、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3日。其中,11月1日全天参会人员报到,报到地点为中国地质大学迎宾楼一楼大堂。

(二)会议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四、会议日程

(见附件1)

五、会议报名

会议报名系统现已正式开通,请在2019年10月21日下午17:00前完成报名。使用微信扫描“中国自然教育大会 第六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报名二维码(附后),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六、其它事项

1.会议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2.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会议宾馆。

3.会议不安排预订返程票,请各位参会代表提前安排好返程事宜。

联系人:金  辰  全国自然教育网络秘书 17765250630

             赵兴凯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18811325354

附件: 1.会议日程安排

        2.会议地点示意图

        3.会议正式通知下载

会议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