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公布自然教育优质活动课程和优质书籍读本征集结果的通知

中林会办字〔2019〕93号

本文发布于:
2019-11-14
来源:
办公室
阅读6523
推荐2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各有关单位、机构:

自然教育活动课程、教材等学习读本是受众群体与自然环境之间的连接纽带,是影响自然教育成效的关键因素,同时高质量的活动课程和书籍读本等也是吸引受众,快速推进自然教育事业发展的主导因素。为推动我国自然教育事业发展,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充分发挥各类自然保护地社会功能大力开展自然教育工作的通知》(林科发〔2019〕34号)要求,中国林学会开展了自然教育优质课程、优质书籍读本征集工作。

经各省级林学会及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各有关单位、机构推荐,中国林学会进行研究评估,择优选择了“照亮细胞的绿色荧光蛋白”“揭秘大熊猫基因资源库”等56项“自然教育优质活动课程”;《北药识别》《大熊猫家园》等82本“自然教育优质书籍读本”。详细目录见附件通知。

特此通报。

 

附件:中国林学会关于公布自然教育优质活动课程和优质书籍读本征集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