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参加全国学会农村科普工作调研座谈会

本文发布于:
2021-02-26
来源:
科普部
阅读42763
推荐1
评论0

2月24日,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主持召开全国学会农村科普工作调研座谈会,中国林学会、中国农学会、中国水产学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和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孟庆海对5家全国学会的科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通过科普工作推动主责主业融通贯通,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搭建各类平台,为提高科技工作者科普能力、提升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做好服务。

沈瑾兰副秘书长汇报了中国林学会科普工作总体情况、开展农林科普工作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就中国科协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秘书处科普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