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召开2021中国自然教育大会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21-10-21
来源:
阅读5835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各有关单位:

自然教育是人们认识自然、了解自然的有效途径。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我国自然教育事业正蓬勃发展。2021年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发表主旨讲话,强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自然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进一步推动自然教育可持续发展,中国林学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定于2021年10月30-31日在北京举办“2021中国自然教育大会”,并联合社会各界在全国开展“千园千校”自然教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彰显各地自然教育活动风采,促进公众对自然教育认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国林学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承办单位:北京林业大学、北京林学会、深圳籁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生态文化协会

二、会议主题

融合·共享——新时代自然教育新启航

三、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1年10月30-31日

(二)会议地点:北京林业大学

四、会议日程

(见附件通知)

五、会议报名

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北京市及高校疫情防控要求,2021中国自然教育大会线下参会者(特邀嘉宾除外)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京人士。

2.所有报名参会人员须提供会议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

近14日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确诊病例或密接接触史人员不得报名参会。参会者入校时需出示身份证、北京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证明,若不符合以上要求则无法入校。

报名系统现已开通,请使用微信扫描“2021中国自然教育大会”报名二维码(见附件),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17:00。线上参会无需报名。

六、其它事项

1.会议不安排接送,请自行往返会场;

2.会议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3.若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会议安排将按照新要求调整并另行通知;

4.会议线上直播入口将于会前在中国林学会官网,以及“中国林学会资讯”“中国自然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联系人:邵  丹 13488804426

              金  辰 17765250630

              赵兴凯 18811325354

                                

附件:正式通知PDF

 

                                                                                                                      中国林学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