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国际树木栽培学会执行理事长James Skiera先生访问中国林学会

本文发布于:
2008-05-20
来源:
阅读20881
推荐0
评论0

2008年5月20日国际树木栽培学会执行理事长James Skiera先生一行3人访问了中国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良平出席会谈并致欢迎辞。会谈由学会沈贵副秘书长主持。

赵良平副理事长首先对James Skiera先生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树木分类学和我国树木引种驯化的情况,并希望今后加强与国际树木栽培学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中国专家在国际树木栽培领域应有的作用。沈贵副秘书长向来宾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中国林学会树木引种驯化分会主任委员王豁然和树木学分会秘书长王贤荣参加了会谈并对相应的学科发展做了介绍。

James Skiera先生代表国际树木栽培学会感谢中国林学会的盛情接待。James Skiera先生介绍了国际树木栽培学会的情况,并与在场专家进行了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树木栽培学会成立于1924年,是一个推进树木养护研究和技术的全球性组织。其宗旨是通过科研和教学活动,促进树木栽培学的发展并提高公众对树木功能的认识。国际树木栽培学会现有20个成员国,37个分会,25000名会员,主要活动有召开年会、开展继续教育活动、举办爬树锦标赛、出版刊物和认证树木师等。迄今为止,该会共认证了22000名树木师。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