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沈贵副秘书长会见国际林联主席尼尔斯科克

本文发布于:
2011-09-28
来源:
阅读18662
推荐0
评论0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贵教授(右)与国际林联(IUFRO)主席尼尔斯.科克先生合影

9月27日,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贵教授在北京会见国际林联(IUFRO)主席尼尔斯.科克(Niels Elers Koch)先生等国际林联高级官员,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回顾了中国林学会与国际林联多年的密切合作,并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愿望。沈贵副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2012年第二届森林科学论坛—森林可持续经营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情况,期待得到国际林联进一步支持,尼尔斯.科克主席欣然应诺,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林联副主席迈克尔.温菲尔德(Michael Wingfield)先生、苏西伊.李(Su-See LEE)女士和秘书长亚历山大.巴克(Alexander Buck)先生。

当天下午,沈贵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了由中国林科院承办的国际林联中国区域合作研讨会,并作了“中国林学会国际林业合作交流的回顾与展望”的报告。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