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森林生态分会

本文发布于:
2016-08-30
来源:
阅读207213
推荐2
评论0

中国林学会森林生态分会于1979年12月在云南昆明成立,原名为中国林学会森林生态专业委员会。

分会的宗旨为:密切跟踪国际上森林生态学的理论与实践发展,促进我国的森林生态理论与实践发展;紧密结合国家的林业生态建设目标,把解决国家林业生态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作为学科理论和技术研究的重点和方向;与教学、科研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与基层单位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学术交流以及新技术、新成果、新经验的推广和普及做出贡献。

森林生态分会成立以来,根据我国林业生产和生态建设需求,紧密联系学科发展的国内外现状,举办了几十次的国内、国际学术研讨会,3000多人次参加,收集论文2000多篇,编辑出版了多部专著。分会成员积极参加由中国科协、中国林学会等组织的调研活动,撰写建议和报告,为我国林业生产和生态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做出重大贡献。

分会联系信息

分会职务 姓名
主任委员 刘世荣
副主任委员 肖文发
副主任委员 王传宽
副主任委员 孙国吉
副主任委员 何兴元
副主任委员 张周忙
副主任委员 李  兴
副主任委员 陈建伟
副主任委员 范少辉
副主任委员 赵中南
副主任委员 赵秀海
副主任委员 温远光
副主任委员 薛建辉
秘书长 史作民
联系人 张炜银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