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陕西省党政领导与院士专家座谈会上做专题汇报

本文发布于:
2016-09-29
来源:
咨询部
阅读13861
推荐0
评论0

9月25日,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陕西省党政领导与院士专家座谈会在西安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陕西省副省长张道宏,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等领导出席座谈会,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10位院士专家围绕如何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进一步推动陕西发展,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和宝贵的建议。其中,中国林学会“秦岭国家公园建设与立法保护”专题调研组李渤生研究员就建立秦岭国家公园的有利条件、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和建设秦岭国家公园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认可。万钢主席指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协组织“四服务”要求的实际行动,这些报告都是在前期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特专精深”的调研报告,针对性强、重点突出、见解独到,真正为陕西发展献出了箴言良策。

李渤生研究员做专题汇报

本次座谈会汇报交流的10个专题报告,是由中国科协委托相关全国性学会,从今年6月份开始,组织院士专家,围绕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活健康和生态环境保护等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后凝练而成的成果。中国林学会组织承担了“秦岭国家公园建设与立法保护”专题调研。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