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召开2017现代人工林企业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7-08-01
来源:
咨询部
阅读5900
推荐0
评论0

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

为促进我国人工林产业可持续发展,保障木材安全,进一步推动人工林种植企业转型升级,中国林学会定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广西南宁召开2017现代人工林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将特邀国家林业局相关领导、北京大学、中国林科院、林业高等院校等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业者作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理念突破、模式创新、推进人工林企业转型升级

二、主办单位

中国林学会、广西人工林种植行业协会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19日至21日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江宾馆

四、论坛主要内容

(一)主旨报告和特邀报告

论坛将特邀知名专家、学者及领军企业家就林业改革与制度创新、后林改时期的林业政策配套和改善企业经营环境、人工林企业可持续经营的模式与技术创新、企业互联网、企业融资与林业装备现代化等内容作大会报告,并提出林业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思考及对策建议。

(二)专题报告

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以及人工林种植行业相关的企业代表就人工林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题报告、经验交流与研讨。

(三)领军企业家代表与知名专家现场交流与互动

将邀请5-7位企业家和知名专家就人工林可持续经营模式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创新和企业经营面临的政策环境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四)人工林企业的产品和成果展示

论坛期间将组织相关企业就苗木、肥料、除草剂、种植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及技术服务等内容进行项目对接、洽谈与展览展示。

五、论坛初步议程


六、参会代表、注册事宜

本次论坛欢迎人工林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参会,特别是南方林业大省的有关领导、专家、人工林企业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国际通用方式,提前收取注册费,并实行人员分类、时间分段的收费注册方式(详见附件1,电子版下载:www.gxfga.org 右上角“公告栏”-“注册表下载”)。

1.标准注册:9月22日17:30前提交会议注册表、缴付会议注册费:1000元/每人。

2.非标准注册:9月22日17:30后交费(指会议现场报到时交费)。收费标准为1300元/人,且会务组不保证安排住宿。

3.因退款手续复杂,注册汇款后不再办理退款,但可以请同事代为参会。

4. 注册费不涵盖住宿费、差旅费等费用,如需开具会务费发票,请提供会务费发票开票信息(见附表2)。

(9月22日17:30为汇款和报名截止时间,9月22日17:30后不再接收汇款,直接到会议现场交费)。

七、会议宾馆

 (一)南宁市邕江宾馆

 地址:广西南宁市临江路1号

 电话:0771-2180888   传真:0771-2829585

 (二)有效证件

所有住宿人员必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一人一证办理入住手续。

八、交通指南

由于代表多,范围广,且交通方便,会议不安排接送。

(一)飞机:

(1)南宁吴圩机场,需乘坐机场大巴1号线在火车站(维也纳酒店)下车乘坐B10路公交车到邕江桥北下车(费用2元)步行280米至邕江宾馆,或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0元)。

(2)乘坐出租车约150元,请代表自行前往。

(二)南宁火车东站:

(1)乘坐K6路公交车在医科大学站下车同站换乘46路或B10路,到邕江桥北下车步行238米至邕江宾馆。

(2)乘坐出租费用约40元,请代表自行前往。

(三)南宁火车站:

(1)乘坐B10路公交车到邕江桥北下车步行280米至邕江宾馆。

(2)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0元,请代表自行前往。

(四)汽车:

乘坐汽车的代表,请自行前往会议酒店。

九、联系方式

会务总协调:广西人工林种植行业协会秘书处

秘书处会务联系人:江海娃

电话:0771-2386832  手机:18978914858

邮箱:info@gxfga.org

传真:0771-2386862

附件:

1. “2017现代人工林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注册表

2、论坛会务费开票信息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