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凉山州林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文发布于:
2017-09-25
来源:
四川省林学会
阅读13338
推荐0
评论0

2017年9月21日,凉山州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昌市隆重召开。四川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莉,凉山州科协副主席黄春莉、凉山州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胡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凉山州林业局副局长罗定焱、副局长宋平、总工程师马德华、专职副指挥长谢世恩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凉山州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共7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凉山州林学会罗定焱主持。

王莉副理事长在会上肯定了凉山州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她认为,第六届理事会期间,凉山州林学会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新一届理事会,她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学术创新引领,抢抓学会改革发展机遇,真正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二是要苦练内功、提升修为,持续加强学会能力建设,实现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努力建成发展能力强、服务成效显著、内部管理规范的科技社团;三是要突出特色、配置精品,以高质量的品牌活动提升学会影响力和会员凝聚力;四是要提高认识、注重实效,推动学会承接政府职能,力争在科技成果评价、团体标准研制、科技奖励推荐和职业资格认定等方面凸显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凉山州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谢世恩代表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形成了关于通过《凉山州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经全体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凉山州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43人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马德华当选为理事长,王富林、王忠明当选为副理事长,刘勇军任秘书长。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