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吕梁红枣主产区产业与营销战略研讨会议在京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8-12-17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637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

中国科协农技中心副主任王诚致辞

12月16日,由中国林学会与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吕梁红枣主产区产业与营销战略研讨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主持研讨会。中国科协定点扶贫办副主任王诚,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刘孟军,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秘书长、六间房直播副总裁瞿涛,欢聚时代YY副总经理李艺,首农电商副总裁杨建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李赢,淘宝直播运营专家李明等专家以及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副县长周峰、杨海波,临县10多家红枣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临县红枣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以及营销战略等方面进行研究和研讨,加强临县红枣产业发展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临县红枣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与会专家围绕临县红枣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以及红枣产业的发展定位、营销战略等进行研讨,结合红枣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专家们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兼秘书长陈幸良做大会总结发言。本次会议理念新、创新性强,用最新的营销理念指导临县红枣产业发展。与会专家都提出了很多新想法、新思路,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见解,甚至提出了可操作性极强的实际操作方案。应梳理好这些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企业搞好对接,进一步促进全县红枣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带动全县广大果农增收致富,推动全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