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四)

本文发布于:
2019-07-08
来源:
阅读4185
推荐0
评论0

根据中国林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6月27日下午,学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主题研讨。学会党总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参加学习研讨,党总支副书记兼纪委委员、副秘书长李冬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李冬生副秘书长通报典型案例

会上,李冬生副秘书长通报了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办公室主任郭丽萍、学术部主任曾祥谓和科普部主任郭建斌围绕主题并结合部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主任郭丽萍交流发言

郭丽萍主任指出,真实的案例能给予我们更深刻的警示,能起到更好的教育作用。党员干部要时刻遵纪守法,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作为学会综合管理处室,要积极引导部室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学术部主任曾祥谓交流发言

曾祥谓主任指出,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要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廉洁自律。重点要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决定,认真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不利用权力谋取非法利益。

科普部主任郭建斌交流发言

郭建斌主任指出,通报的诸多案例都是血的教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值得我们敬畏。敬畏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保持敬畏之心必须敬畏组织,强化组织观念,坚持个人服从组织;敬畏法纪,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知晓为官做事的尺度;敬畏人民,坚持心中有民,权为人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