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本文发布于:
2019-09-09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004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8月28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陈幸良秘书长通报了学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刘合胜,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冬生副秘书长主持。

陈幸良秘书长通报学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

李冬生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局第2指导组的指导下,学会秘书处领导班子于8月28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陈幸良秘书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分别在政治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五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学会秘书长陈幸良,副秘书长李冬生、刘合胜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对学会主题教育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完全赞同班子及个人的检视材料。指导组认为,学会主题教育的开展坚持问题导向,能够结合思想,结合工作,结合作风,做到问题查摆全面准确,分析原因透彻、有深度更有高度,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秘书长强调,学会要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和指导组有关要求,长期坚持、自觉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修养;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好处级干部组织生活会,及时公布整改台账;抓好整章建制,建立健全有关制度机制。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