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本文发布于:
2020-08-28
来源:
办公室
阅读6773
推荐0
评论0

8月26日,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 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刘合胜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科技创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如何做好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肩负起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发展的历史重任;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勇于拼搏、敢于攀登,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度参与全球科技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刘合胜同志强调,中国林学会作为国家级科技社团,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伟大征程中,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出学会独特优势和作用,担负起推进林草科技创新、建设世界林业科技强国的历史重任,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会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科技社团组织的一员,所肩负的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发展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