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组织召开2015年林业科普工作策划会议

本文发布于:
2015-02-06
来源:
中国林学会科普部
阅读10105
推荐0
评论0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计划行动刚要(2006-2010-2020)》,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中小学校在林业科普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研究谋划2015年的科普工作,秘书处科普部分别于1月7日和1月12日召开了“新闻媒体生态传播工作策划会”和“青少年生态教育工作策划会”,沈贵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对学会科普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科协、中国绿色时报、少年科学画报、北京植物园、阿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四中、北京八中、北京二中、北京101中学、东城科技馆和宣武科技馆等单位的14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林业科普工作的组织、策划、宣传及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及典型案例。与会专家认为,创建学会科普活动的品牌LOGO、科普信息化建设、科普资源共享、构建科普专家队伍、开发中小学生科普教材等是值得考虑的未来林业科普工作的重点内容。会议还讨论提出了“专家谈林业及自然现象”、“植物越野赛”等科普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