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安徽省芜湖市科协来我会商谈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有关事宜

本文发布于:
2016-02-29
来源:
中国林学会学术部
阅读10323
推荐0
评论0

2016年2月2日,安徽省芜湖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闻平率科协学会部及地方企业家一行4人到访中国林学会,洽谈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合作事宜,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学术部主任曾祥谓、学术部王妍高工等参加了座谈。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

中国林学会学术部主任曾祥谓

芜湖市科协副主席闻平

芜湖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陈民喜

雨田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经洋

刘合胜副秘书长首先对芜湖市科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地方科协、企业与中国林学会商讨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表示积极支持。刘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林学会的现状及发展历史,他强调,中国林学会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会“十三五”规划中将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列为重点工作之一,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是学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学会与林业行业专家保持着密切联系,芜湖市科协了解企业的需求,双方合作可以说是优势互补,必将促进产学研结合,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也将为芜湖市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闻平副主席简要介绍了芜湖市概况。闻主席指出,芜湖是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与省会合肥市并称为安徽省“双核”城市,近年来经济增长速度位居安徽省第一,是一座极具创新动力的城市。2015年,芜湖市跻身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市,成为全国首批5个示范市之一。芜湖市科协期待与中国林学会进行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助力工程的实施。

芜湖市雨田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经洋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期待中国林学会协助解决的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初步交流探讨了合作意向及下一步的合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