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寻找最美树王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初步结果的公示

本文发布于:
2017-01-11
来源:
阅读24878
推荐4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了弘扬和保护古树历史文化,增强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古树名木保护事业,推进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中国林学会开展了寻找最美树王活动。依据寻找推选办法,经过有关省(区、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的推荐,并经过专家评议,安徽省绿委办推荐的迎客松(黄山松)等72棵古树拟推选为72个树种的“最美树王”。

现将推选出的72棵“最美树王”名单通过中国林学会网站(www.csf.org.cn)公示公告栏进行公示(“最美树王”名单详见附件《中国林学会“寻找最美树王”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初步结果名单》)。公示期为30日。公示期内,各省(区、市)对推选结果有异议的,须以正式公函向中国林学会反映,并提供新的同一树种的树龄、树高、胸(地)围、平均冠幅、历史文化内涵等情况,评审专家委员会将视异议情况研究确定是否进行实地核查及更换。

联系人:王枫

联系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8873,15652610480

邮箱:wfhn007@163.com

附件: 中国林学会“寻找最美树王”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初步结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