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向原山林场学习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7-06-05
来源:
编辑部
阅读8085
推荐0
评论0

6月1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关于开展向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并结合学会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有关党规党纪以及李源潮在中国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上的讲话、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结交流会上讲话。

会上,曾祥谓同志作了中心发言,陈幸良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原山林场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以德治场、只争一流的典型经验的理解,提高了对原山林场使命至上、勇于担当、崇德兴仁、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的认识。大家认为,向原山林场学习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举措,对激发林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深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原山典型经验和时代精神,把学会改革发展推向深入:一是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直面困难、主动作为,认真研究学会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攻坚克难,不断开拓学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改革创新、强化管理,优化学会服务品牌、拓展服务平台,完善学会治理体系;三是要加强秘书处机关建设,倡导“一家人”精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会改革发展和林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