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7-10-18
来源:
办公室
阅读9587
推荐0
评论0

10月17日下午,学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幸良主持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相关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做好组织收看十九大盛况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准备工作;做好学会秘书处党总支换届及学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可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