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1-04-06
来源: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阅读3871
推荐0
评论0
  

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及有关单位:
      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1年召开。为做好“八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中国科协将于2011年3月15日至4月20日举办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的通知》(科协调宣字[2011]16号)要求,中国林学会将组织参加本届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活动主题和内容
      征文主题:我看科协这五年。
      征文内容:记录5年来各级科协组织在促进我国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的作用和承担的责任,讲述应征者与科协交往、互动的故事和感受,述说科协工作给应征者工作或生活带来的变化、提升或感动等。
      有关征文的详细内容、征文对象、征文体裁等具体要求见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启事(附件)。
      二、活动要求
      希望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省(区、市)林学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和林业科技工作者,以及学会专兼职干部踊跃投稿,将此次征文活动作为宣传学会、扩大学会影响,提升学会凝聚力的一次重要契机。
      三、报送事项
      请各单位及时将稿件报送至中国林学会办公室,由中国林学会统一将稿件推荐到中国科协征文活动办公室。投交稿件需发电子版。征文活动截稿日期:2011年4月25日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联系人:郭丽萍
      联系方式:010-62889975  62888312(传真)
      E-mail:glp8312@126.com
      联系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

附件: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启事[点击下载

 

二○一一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