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8-08-31
来源:
办公室
阅读29532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2018年8月29日,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习近平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李冬生,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刘合胜副秘书长带领大家原文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认为,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方面,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正风肃纪、严惩腐败,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另一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远未到大功告成的时候,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是长期的、尖锐的,新时代党领导的社会革命所涵盖领域的广泛性、触及利益格局调整的深刻性、涉及矛盾和问题的尖锐性、突破体制机制障碍的艰巨性等,都是前所未有的。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需要依靠坚强健全的党的组织体系,需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讲话

陈幸良秘书长在学习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的建设力量来自组织。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关键是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点是要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和使用工作,归根到底是要培养一代代忠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可靠接班人。

陈幸良秘书长要求,学会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树立重实干讲实绩的用人导向,营造担当实干创新有为的工作氛围,深化人才选拔和分配制度的机制改革,以更长远的眼光和更有效的措施,加大青年人才干部的培养力度,增强他们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最大限度的激发年轻干部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美丽中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李冬生参加学习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