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会议

本文发布于:
2018-11-28
来源:
组联部
阅读48840
推荐0
评论0

11月20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党总支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会议,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幸良主持,副书记李冬生、刘合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局党组印发的《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局《方案》、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损害党的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学会是党和国家联络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直接联系着科研单位、高校和广大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林学会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学会工作实际,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就集中整治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有关文件和材料,统一思想和行动,集中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广泛征求意见,二是召开问题分析会,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三是强化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完成时间,形成自查报告。

会议现场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李冬生参加学习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