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本文发布于:
2019-03-25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682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3月25日下午,学会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6个团组的审议讨论,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学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明确了宏观政策取向,部署了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其中关于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发展等方面的部署也为学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跳动着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强劲脉搏,奔腾着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力量。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环境更复杂更严峻,我们要更加牢固的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学会秘书处各党支部、党小组及全体党员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武装头脑,推动学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可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