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2019年第四场会员活动在吉林举行

本文发布于:
2019-07-26
来源:
组联部
阅读23108
推荐0
评论0

2019年7月24日,中国林学会2019年第四场会员活动暨松花湖自然保护区植被资源考察活动在吉林市松花湖自然保护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40名会员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会员合影

本次考察活动通过专家讲解、互相交流等形式,会员们对所见植物进行了识别,采集了植物标本,考察了植物资源和群落分布情况,以及外界条件对植被的影响,对本区域的植物种类组成、分布区类型和区系特征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会员们对生态环境变化以及群落分布与发展演替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探寻影响植被分布和群落演替的原因。

植被识别

标本采集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在此次考察活动中,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考察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专业知识,希望学会今后更多地为会员提供科学考察的机会。

中国林学会后续还将持续组织开展会员活动。请广大中国林学会会员及时关注中国林学会官网和官微有关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