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邀请2位对中国林业做出重大贡献的外国专家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本文发布于:
2019-09-30
来源:
阅读6060
推荐0
评论0

图来源: 新华社

2019年9月27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人民大会堂华灯璀璨,鲜花绽放,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主席台上方高悬庄严的国徽,“1949-2019”的大字年号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格外醒目。刘鹤、杨洁篪、陈希、韩正、张春贤、肖捷、万钢等与1800多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致辞,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主持。届时,中国林学会邀请了2008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和应用生命科学大学森林培育研究所Alfred Pitterle教授和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林业行政管理局约翰尼斯克鲁兹林务局负责人Burkhard Steckel先生等2位为中国林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外国专家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Alfred Pitterle教授

 

 

Burkhard Steckel先生

 

韩正首先代表中国政府,代表习近平主席,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

韩正表示,70年来,大批外国专家来到中国,与中国人民共同投身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中国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人民正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坚定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我们诚挚欢迎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来华创新创业,欢迎世界各地英才俊杰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和平发展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