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系统治理重大调研项目”专家咨询会

本文发布于:
2019-12-18
来源:
阅读7068
推荐0
评论0

12月17日,中国林学会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协生态环境联合体重大调研咨询项目“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系统治理”重大调研项目专家咨询会。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彭宾,生态环保部环境规划院总工程师万军,中国气象学会秘书长王金星以及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水利学会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有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幸良秘书长主持。

会议现场

陈幸良秘书长介绍了重大调研项目的整体情况、前期调研情况、本次会议的内容和后续工作安排。各调研组专家分别介绍了分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针对每个专题报告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完善建议。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总调研报告提纲和分工。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系统治理”重大调研项目是中国林学会牵头组织的中国科协生态环境联合体年度重大决策咨询项目。2019年9月,中国林学会联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气象学会、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地理学会、生态环保部环境规划院、中节能等10多家全国学会和机构赴广东开展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