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学会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本文发布于:
2020-01-17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916
推荐0
评论0

2020年春节前夕,中国林学会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抗战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以及生病职工、困难党员与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学会秘书长陈幸良和副秘书长刘合胜、沈瑾兰看望了离休老同志王庆波、杨静等老同志。学会领导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退休职工和生病、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们仔细询问了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学会领导感谢他们为党、为学会工作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学会秘书处将继续重视和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服务工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的活动,学会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到每位职工和党员心中,体现了扶危帮困、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了学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了正能量。大家对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会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学会领导看望离休老干部王庆波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