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20-01-17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421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16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学习了国家林草局局长张建龙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沈瑾兰,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幸良秘书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系统的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并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国家林草局局长张建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坚持贯彻八项规定精神。

陈幸良秘书长要求,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总书记要求,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检视自己,提升修养的终身课题;结合中央精神和局党组有关要求,围绕林草中心工作,结合学会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好学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在从严治党形势下,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学会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管物管运行,巩固学会良性运行机制。陈秘书长强调,春节将至,全体职工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切实注重各项安全问题。